close

由於大部份時間都是在有空調的室內,有時進出室內外溫差大,很容易造成臉部肌膚乾燥不適,而且在家中有一歲半的小寶貝,總是愛出外趴趴走,在炎熱的夏天裡,陪小朋友開心玩樂之餘回到家後,肌膚的表面溫度總是熱熱的不舒服。雖然許多保濕產品容易產生黏膩感,在秋冬時使用是很舒服,但是到了夏天,不用不行,用了卻好像聽到肌膚在大叫:救命~快透不過氣了(我是有幻聽嗎XD~哈哈哈),連帶的心情也大受影響。

 

青春的ALBION.jpg  

 經典的ALBION健康化妝水~健康不能沒有你 (圖取自官網)

 

還好,ALBION懂得媽咪愛水不愛黏膩的心情,研發出ALBION健康化妝水(敏感肌膚亦可適用)來造福我啊。ALBION健康化妝水的瓶身印著:藥用,這可不是隨隨便便就能印在瓶身的唷,因為啊,以台灣而言,所謂藥用保養品,其實並不是含藥,只是內含的成分濃度較市售程度高。在日本要貼上有"藥用"的商品,是要經過厚生省(等同於台灣的衛生署)檢驗測試過,認為合格並有保養效果,才有辦法貼上這個名詞。ALBION健康化妝水是在1998正式通過日本厚生省嚴格把關機制,確定其溫和且有效的活性成分能直接傳達給消費者在使用上的安心感與效果感,因而認證為藥用保養品。也因此,ALBION為了讓使用者在使用上更為輕便,所以在2003改用了更為輕巧的樹脂瓶來取代原本的玻璃瓶,這點真是太貼心了。

ALBION化妝水.jpg  

 好用的ALBION健康化妝水~已經被我用掉一瓶了XD

 

ALBION健康化妝水質地為乳白色有點濁濁的水液狀(很像是我愛喝的清澈薏仁湯~是有這麼愛吃嗎),延展性很好,除了清爽不黏膩,擦在肌膚上時,表層還有薄薄的水潤感覺哦,而且帶著一股芬芳清雅的舒服香氛,沒有任何刺鼻的人工香精味,在夏季裡使用,剛好撫慰我陪小孩及工作後的躁動火爆情緒。

這是因為ALBION健康化妝水添加了高濃縮薏仁精華,說起薏仁這好物,在夏季裡常被拿來作為清涼退火的食物外外,也被作為醫藥品使用哦,因為薏仁有著能控制細胞在一個月左右更換皮膚的代謝作用外,也能夠對應多種肌膚問題,因而被許多女生視為美容聖品。

 

ALBION成分.jpg  

 詳細的成分說明及貼心的使用方法

 

ALBION健康化妝水除了高濃縮薏仁精華外,還有七葉樹精華金縷梅精華海藻精華(鹿角菜膠)丁二醇保濕成分甘草甜酸2K(甘草酸鉀)。其中的七葉樹精華賦活肌膚金縷梅精華緊緻肌膚與調理油脂,而高濃度薏仁精華功效眾所皆知就不贅述了。因此ALBION能達到:

乾燥肌-調整膚質(提高肌膚回復力)

暗沉肌-肌膚代謝(使角質代謝正常)

敏感肌-舒緩(預防肌膚問題)

曬後肌-透亮(提升肌膚透亮度)

出油肌-保濕(提高水份保持)

脫妝肌-甦活(喚醒疲憊的肌膚)

怎麼ALBION健康化妝水都打中我肌膚的狀況啊,這簡直是為我量身打造的吧。

 

ALBION健康化妝水還有著不變的四大堅持哦:

堅持一、採用薏仁精華。

堅持二、技術改革:採用細微板狀的爆碎製法來萃取除去外皮後薏仁堅硬種子中的精華。

堅持三、高親膚性:因為添加了能融入水與油兩種性質的油質,所以呈現白濁色液體,這樣更能完整讓精華滲透進肌膚。

堅持四、不變的花香:使用時能完全放鬆享受保養時光。

嗯嗯嗯,以上的完全放鬆享受保養時光也是我迫切需要的。

 

 

捨不得用啊.jpg  

有著六大功效及四大堅持的ALBION健康化妝水

 

全天候呵護.jpg  

全天候呵護膚質~圖解使用方式 (取自於Baby Home活動說明畫面)

 

所以ALBION健康化妝水可使用化妝水輕拍臉上或是濕敷兩種用法,主打「早安、午安、晚安」更能全天候呵護膚質哦。

早安使用讓肌膚清爽覺醒,維持白天所需的水份與漂亮妝感;

午安使用讓肌膚與心情鮮活,重拾活力完美補妝;

晚安使用重整肌也重整心情,為隔日的美肌作好準備。

 

準備來濕敷囉.jpg  

準備放鬆心情調理肌膚囉~濕敷預備中

 

而忙碌的上班媽,是集中火力在於晚安時刻。送寶貝上床後,就是我放鬆安撫保養肌膚及心情的時刻啦,為了好好撫慰自己及快速修護肌膚,所以我都是拿來作濕敷。ALBION健康化妝水溫和不刺激,清涼好舒服。雖然臉部肌膚因為陪小朋友外出日曬有些泛紅,在室內又因吹空調造成乾燥,於濕敷的時候沒有刺痛感,涼涼的感覺伴隨著清香氣息,除了鎮定紓緩肌膚外,也放鬆了我的心情。

實際使用.jpg  

 

為了有比較結果,我作了只敷半邊臉的實驗(真有實驗精神)。有濕敷的半邊臉真的很舒服,沒有半點緊繃感,而且敷完拿下來後,覺得泛紅的乾燥肌膚因為被撫慰了,顯得潤澤透亮正在歡呼中,但另一邊未敷的半邊臉,明顯乾燥緊繃,熱感未減地在呼救中真是一張臉兩樣情,超有強烈的感覺對比哦。

 

愛不釋手.jpg  

好用好用好好用的ALBION健康化妝水

 

台灣的夏天愈來愈炎熱,而常待在冷氣房真的很容易讓肌膚變老(缺水),為了讓自己不要太快顯出老態,更需要好好地將夏季肌膚調整到穩定狀態,讓1974就誕生的ALBION健康化妝水作好角質代謝及皮脂調理帶來淨白與透明感的肌膚吧。

 

上述體驗為個人親身體驗,其成分參考自官網http://skinconditioner40.albio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n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