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的接觸,讓原本站在我這邊的老姐開始持反對票了

他的媽媽真的是來給我下馬威?如果真的是這樣,那這件事就讓它沈入海底,永遠不見天日吧!
如果不是這樣,那麼也要擱淺好久好久好久~~久到我不知道的天荒地老吧!

對於今天~~我只能說:無言

真的....只有無言~~心中的憤怒無處可發洩,心中的無奈只能當作淚水在眼眶裡打轉...強忍...不准掉下來

外頭漆黑的天空中,散落著大雨過後的細微雨絲,無法洗去今天下午所有的一切,只有涼意...好涼好涼的涼意....涼到我心底...讓我不管用什麼方法都無法回溫....

一切就像一頭座頭鯨在熟悉的海岸邊,被熟悉的岩礁狠狠劃過身體,溫暖的血液順著海水,流出無知覺的軀體....擱淺在這裡....等待....等待著未明的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n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