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小孩前,掉髮及斷髮就已經很困擾愛美的我了,沒想到,生完小孩後,除了要搞定()小孩,恢復身材,維持體力外,這三千髮絲的加速掉落的問題,居然是我最煩惱的事(大哭) 

產後的掉髮過程,根本就是令我有種作化療的痛苦啊,為了三千髮絲,我兩天洗一次頭,抹上洗髮用品搓揉頭髮時,可以整把整把掉髮掉到排水孔整個塞住,清洗時再抓下一把頭髮,用毛巾包覆頭髮拆下時,一把髮絲在毛巾中與我Say Goodbye,吹個頭髮再掉一把,梳個頭髮地下全是我的毛…,氣得我最後洗完頭髮都不太吹髮梳髮了。雖然我很龜毛,但我的毛真的不需要這樣提醒啊…。

隨著年齡增長(真的很不想承認),作息的不正常,工作及家庭兩頭燒的無名壓力等狀況,我原本豐盈的長髮漸漸變得細軟無力、顯得黯淡無光澤、脆弱易斷、扁塌無型,頭頂上的分界線也越來越明顯,加上白髮蠢蠢萌動,整個人根本就沒了光采,讓我有種被迫提前老化的感覺。(天啊!我不要啊!)

為了想要好好的護理頭皮,留住秀髮,我前後用了多種的養髮精華液,直到來自日本的樂敦製藥50惠養髮精華液,令我驚為天人。

簡約的包裝.jpg  

日本樂敦製藥「50惠養髮精華液」

這是因為50惠養髮精華液除了有十分搶眼的紅色色系外盒,在隸屬亞熱帶地區的台灣,右下角的柑橘看起來除了新鮮可口外,更有清涼的感覺啊,外盒側面及背面的圖文清楚得就能知道這是頭皮的養護產品。重點在於50惠養髮精華液蘊含50種珍貴的養潤成分,添加20倍蠶砂育髮精華,發揮更強效的3大育髮功效能激發毛囊活力、提昇頭髮度及高效減少掉髮    

3重養髮功效:

1. 深入滋養頭皮:萃取人參、冬蟲夏草、天然柑橘及檸檬精華,深入滋潤養護頭皮,搭配按摩促進頭皮循環,打造健康頭髮生長環境。

2. 有效強韌髮根:嚴選Pro-VB5誘導體、當藥及絲蠶精華,能活絡髮根,使髮根強健髮絲粗壯,並添加無水咖啡因,重現光澤亮麗秀髮。

3. 實現秀髮豐盈感:搭配日本厚生省核准有效養髮成分甘草酸二鉀,及地榆萃取等數十種精華,在頭髮健康期內滋養呵護,讓秀髮竏鬆更具豐盈感,賦予髮絲生命力。

與他牌比較.jpg  

左:他牌養髮液(透明且馬上就揮發了);右:50惠養精華液(帶點透明淡橙色的水狀)

萃取了人蔘、冬蟲夏草、天然柑橘與檸檬精華,但是並沒有添加水及咖啡因50惠養髮精華液,是搭配日本厚生省核准有孝養髮成分甘草酸二鉀,及地榆萃取等數十種精華,能夠深入滋養頭皮,加上使用時按摩頭皮促進循環,能有效強韌髮根,重現光澤亮麗秀髮,在頭髮健康期內滋養呵護,讓秀髮蓬鬆更具豐盈感。而且50惠養髮精華液是帶點透明淡淡橙色的水狀,有點黏稠狀,質地溫和,不油不膩。使用時是水柱狀,很容易就集中在點上,使用後會覺得頭皮有種清爽的清涼感,使用時以指腹輕輕的繞圈按摩頭皮,讓50惠養髮精華液慢慢的讓頭皮完全吸收,並且舒緩頭皮的緊繃不適,讓頭皮有瞬間清爽的舒服感,這種舒服的感覺可以持續幾分鐘,覺得頭皮的毛細孔在大口自在的歡呼著呢。使用後的髮絲沒有討厭的黏膩,也不會泛油,髮絲變得蓬鬆充滿豐盈感,還帶點淡淡的清新柑橘味,舒服好聞不刺鼻,讓心情很放鬆。最重要的是:50惠養髮精華液不限濕髮或乾髮使用,也沒有時間限制,每天2次就能有這種舒適感呢。

特殊噴嘴.jpg

獨特噴劑設計的噴嘴及蘊含50種精華的50惠養髮精華液

有著清涼感配方的50惠養髮精華液是屬於定點式的噴劑,以白色有底色塑膠瓶裝,金色的瓶蓋及金色環狀外凸的頸部能剛好頂住手指,流線型的瓶身內凹處在拿取時可以貼緊手掌,單手使用非常好握取不滑手,即使空出二姆哥來按壓噴頭時,50惠養髮精華液仍是牢牢握住在手中不滑脫,不會因使用上的需要不同方向的按壓而有發生手滑或手忙腳亂的情形,非常符合人體工學。獨特噴劑設計的噴嘴在使用於頭皮時,出口是略微向前突出,便於穿過髮絲,接觸頭皮使用,所以可以準確定點按壓在頭皮上,不易滴落,不會擴散噴灑造成浪費,使用起來不黏膩、無負擔,超適合頭髮扁塌不蓬鬆,難以梳理造型者,髮絲細軟無彈力,脆弱易斷者。

 每日2次.jpg

1天2次就能再現豐盈秀髮

使用方法:

每日2次,早晚使用,將噴嘴指向頭髮根部,按壓約6~7下,再用指腹按摩至吸收,精華素可於乾髮或濕髮上使用。

可以重點使用在頭髮較為稀少的頭頂及後腦勺,以指腹用繞圈的方式按摩頭皮,按摩可促進頭皮的血液循環,讓頭皮更加健康。

使用前落髮遍遍.jpg  

使用前落髮遍遍

 20170720_213731

使用中:單手使用50惠養髮精華液 (嗚..我也有了絲絲白髮了)

20170720_213826

使用中:用指腹稍加按摩

使用後落髮減少.jpg  

使用後落髮減少囉

頭髮的生長週期正常約為3~4個月不等,使用50惠養髮精華液一段時間後,其實沒有什麼長髮的感覺,可以感覺到掉髮的問題明顯的改善許多。在洗頭時掉髮明顯減少,雙手與浴室的排水孔也沒有佈滿逃離頭皮的髮絲,因為由於50惠養髮精華液不但可以養護頭皮頭皮健康,還可以活絡髮根讓髮絲更加強韌有彈性在包髮吹髮梳髮時,滿地不再是掉髮遍遍,同時減緩白髮產生,因為50惠養髮精華液無水咖啡因配方,能有效激活髮絲黑色素細胞,讓頭皮恢復年輕抗老,使頭髮蓬鬆有豐盈感,不再扁塌沒型又不好梳理。就讓「50惠養髮精華液」幫助我從現在開始對抗頭皮老化,使頭髮健康生長,守住每根珍貴的秀髮。讓我的三千髮絲從此強韌有彈性,秀髮滑順光澤亮麗,頭髮變得更烏黑、濃密、豐盈澎鬆有型,每一根秀髮再也不輕易離頭皮出走吧。

 

以上為個人實際使用心得,實際狀況因人而異。使用過程如有不適,建議還是尋求專業的醫師治療哦。

50惠官網:http://www.50megumi.com.tw/

這裡買得到50惠養髮精華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n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