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只要季節交替,就是我最痛苦的時候了,因為體質關係,加上生活作習及壓力,每到換季時就是我的肌膚鬧情緒時。為什麼乾癢總在換季時開始~(),加上我又喜歡使用高溫的熱水洗澡,肌膚容易變得乾燥又脫屑,摸起來就是粗皮老肉的狀態(我過往的細皮嫩肉咧??),而且我總在下班回到家趁著換衣服之際,在身上施展五爪功,盡情之後就是紅腫的抓痕伴隨著乾燥的肌膚控訴時間,然後愛美荳就會一連串的提問:媽媽,妳的皮膚怎麼了?是生病了嗎?

乾燥的腿部肌膚.jpg

乾燥的腳丫子.jpg   

乾燥的腿部及腳丫子~

要還原肌膚原有的保護力,就得有效修護及強化肌膚保濕屏障,潔美淨層脂質調理霜長效保濕修護改善肌膚敏感引起的乾燥和粗糙,全身都能使用。

潔美淨層脂質調理霜.jpg  

簡約的包裝&軟管設計的潔美淨層脂質調理霜

擠出來的潔美淨層脂質調理霜綿密乳霜質地有相當的光滑柔嫩觸感低刺激性 (Hypoallergnic)、不致粉刺 (Non-comedogenic)、不含防腐劑 (paraben free)、不含香精 (Fragrance free)、不含色素 (Perfume free)、不含人工乳化劑 (Emulsifier free)六大特色,可提供肌膚保護,因為低刺激性,又不黏膩,所以針對術後或敏感肌有一定的保濕修護功能,可防止肌膚乾裂及粗糙造成不適。以前我總以為補水很重要,可是現在才知道,不只補水,鎖水及修護才是肌膚保濕的關鍵啊,潔美淨層脂質調理霜使用德國DMS薄膜擬膚科技,製造出與肌膚潔構最適合的能量,能夠讓肌膚快速吸收深入肌膚吸收,鎖緊水份讓乾燥的肌膚能夠得到水份的補充。

白色乳霜狀.jpg  

白色乳霜質地

來自愛爾蘭卻是韓國醫美熱銷NO.1品牌潔美淨層脂質調理霜,是一款嬰兒幼童及成人都能使用的肌膚調理霜,通常我只要看到「調理」兩個字就陷入無法自拔的迷戀。身為上班媽咪,時間都要用擠的擠出來,其實已經很久沒有洗完澡在一旁悠閒慢慢保養的時光了(),化身為迅猛龍後,能以光速的效率被吸收進皮膚 的保養品其實最受控制媽(我啊)寵愛。

薄敷.jpg薄敷腿部肌膚中 

當專為敏感肌膚設計的長效保濕乳霜-潔美淨層脂質調理霜向我報到後,我哪裡乾癢就拿出來擦一下。將潔美淨層脂質調理霜均勻塗抹在肌膚上,稍加按摩讓肌膚吸收,塗抹後就能穿上衣服,不需要太久的等待,皮膚就被舒緩了,不會產生厚重的沈重感。有時睡前會薄敷在肌膚特別乾癢處,讓乾燥粗糙的部位好好被調理一下(什麼沒時間保養的狀況根本沒發生)。原本的粗皮就能有回春感(皮膚OS:我是有多老啊)觸感變得細緻乾癢的現象改善很多,也讓我苦練甚久的五爪功封功好一陣子了,現在皮膚摸起來的觸感保濕滋潤、水嫩Q彈的,同時又緩解乾燥泛紅的狀況,覺得超開心的。

使用後的腳丫子.jpg  

使用後的腳丫子~油油亮亮好舒服

兩腿對比-1.jpg  

左腿使用潔美淨層脂質調理霜與右腿乾燥情況對比

使用後使用前比對.jpg  

使用十分鐘後的雙腳對比~

左腿肌膚明顯Q彈有光澤,右腿就...趕緊擦上潔美淨層脂質調理霜吧

讓潔軟管擠壓瓶設計的潔美淨層脂質調理霜為皮膚穿上一層保溼的保護膜度過這個有點悶濕又不會太濕的季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n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