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碌的上班媽,在兼顧上班與家庭的過程中,總對繁重的家務最感無力,掃地可以請掃地機器人幫忙,洗衣可以請洗衣機幫忙,但挑選洗衣產品就無法找人幫忙了。還好,皂福推出「輕時代超濃縮洗衣片」來當小幫手,解決了忙碌媽媽的困擾。

 

因為皂福輕時代超濃縮洗衣片,使用方式超級簡單,連小朋友都能幫忙,因為它只要輕輕用手指頭拾起一片薄如紙的洗衣片,就能完成洗衣工作。這麼輕鬆的洗衣片還真是世紀創新產品呢。

 

家裡的滾筒洗衣機,其實對於洗劑可是挑剔得很,好加在,皂福輕時代超濃縮洗衣片也適用於滾筒洗衣機。看我如何使用皂福輕時代超濃縮洗衣片吧:

  1. 衣服全丟進洗衣機內

  2. 隨手拿起皂福輕時代洗衣片盒

  3. 打開盒子用手指頭拾起一片洗衣片(一片就能洗好多衣服了)

  4. 關上洗衣機門按下開關

     

     

     

輕輕鬆鬆就完成洗衣行程,完全不如以往還需要彎下腰去抬起一桶洗衣精,瞄準洗衣劑口,測量洗衣精用量,要知道,忙碌上班媽被工作壓得腰都快直不起了,再來作這個彎腰立腰的動作,還真是折騰(相信媽媽們點頭如搗蒜)

 

使用過皂福輕時代超濃縮洗衣片後發現與傳統洗衣精/粉,有著很大的差別呢,且看我分析來:

 

 

皂福輕時代超濃縮洗衣片中性呵護配方嬰幼兒適用無苯無磷無螢光劑,讓我好安心。而且一盒有24入,等於我可以用上二個月。

 

皂福輕時代超濃縮洗衣片的四大特色:

  1. 超濃縮科技減輕重量90%

  2. 塑料減少高達70%

  3. 生物分解度高於95%

  4. 不添加有危人體健康化學物質

輕時代超濃縮洗衣片的三好優點:

  1. 洗衣用量不煩惱,一片洗淨。

  2. 不沾手、不殘留,讓你零困擾。

  3. 天然中性,嬰幼兒及貼身衣物最適用。

 

身處綠能產業的我,超關注環保議題 (職業病),對於皂福輕時代超濃縮洗衣片的簡單的包裝,不佔空間的設計,讓我不禁感動,因為這代表著皂福這間公司也很努力愛地球。內裝的塑膠盒旁有一個指頭大小的凹槽,方便一片一片拿取,小小的設計雖然不起眼,卻顯出貼心,而且,皂福輕時代超濃縮洗衣片薄薄的一片比五元還輕,帶著一股清新的芳香,與旁邊的傳統笨重黏膩洗衣精相比,洗衣服變得好輕鬆,洗後的衣服乾乾淨淨,曬乾後是淡淡的香味,不會刺鼻,被溫柔的味道圍繞著,不只老公小孩喜歡,感覺上連衣服也很開心。

 

皂福官網 http://www.light-times.com.tw/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zaofu.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n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