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碌的上班媽,總是長時間固定在電腦前,久而久之,肩頸部位總是覺得僵硬緊繃。又因工作壓力過大,造成睡眠品質不優,胸悶情況下,就是反射在背部肩胛的疼痛(俗稱膏肓痛),久而久之,就是渾身不對勁。有時拜託小孩踩在背上幫忙舒緩一下緊繃的肩頸及背部,小孩卻總是不受控制,沒兩下就一溜煙兒地落跑,向老公撒嬌幫忙按一按,卻也總是按不到重點(大哭)。好不容易擺脫小孩的糾纏,去鬆一下時,就被SPA館裡的師傅修理了一番,看著鏡子中滿是紫痧的背,不禁搖頭自嘆為何要花錢找罪受呢。

 

 

 

白天有忙碌的工作,晚上又有繁雜的家務,而且愛美荳時不時總是喜歡媽媽號要抱抱,殊不知媽媽抱起已經大班的愛美荳,肩膀幾乎要脫臼啦,加上皮膚超級容易過敏的我,又不敢隨便貼痠痛貼布,除了位置不好貼外,貼布貼久後總是會起紅疹(就是過敏啦),經常肩頸僵硬腰痠背痛的我,還真是有苦說不出了呢。

 

曼秀雷敦熱力舒緩按摩滾珠

獨特滾珠頭設計,搭配按摩促進血液循環,能立即產生熱感,放鬆舒緩緊繃不適,有效紓壓。曼秀雷敦的熱力正是適合怕冷的我使用。塗完後,會立即感覺到熱感,搭配按摩可以促進血液循環,舒緩塗抹部位的緊繃、原本僵硬與不適的地方感覺好舒緩,肩頸放鬆,整個人就鬆了!

而且,曼秀雷敦熱力舒緩按摩滾珠是不含藥的溫和配方,清新草本香味,以滾珠頭按摩於局部,如肩膀、雙腿、關節、腰背等,藉由溫熱感護理僵硬部位。特殊的滾珠設計,不沾手,也不再需要請家人幫忙塗抹,單手就能操作,在塗抹過程同時也讓滾珠滾過不舒服的地方,就像按摩椅滑過一樣,讓曼秀電敦十足的熱力持續一整天。

 

 

 

當我第一次使用英國製造曼秀雷敦熱力舒緩按摩滾珠,覺得有滾珠的設計按在肩頸好蘇服,不自覺一直滾動,結果過沒幾秒熱力瞬間散發…馬上感受到它的超強熱感,讓我有被熱石溫熱的感覺。之後知道,只要輕輕一滾,加上熱毛巾熱敷,用熱力來緩解肌肉的不適,就可以有熱敷的功效,而且用量超省的,立刻放鬆舒緩緊繃不適,有效紓壓。

 

隨身攜帶,隨手使用的輕巧設計,使用起來非常方便,完全不沾手也不怕因擠壓造成按摩液露餡,曼秀雷敦熱力舒緩按摩滾珠非常流暢均勻,熱力就是緩緩地滲出且均勻的分布,隨時隨地就能滾走身體的痠痛不適,超適合長坐在辦公桌前的我。 

 

這樣的隨手好物,當然要感謝曼秀雷敦的開發,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網站商品資訊及產品說明書,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每個人體質、膚質不同,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n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